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泰國(合艾)之旅

泰國(合艾)之旅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啦
在這裡 想向大家分享 
分享我的泰國之旅
我約了我的兩位朋友一起去啦




















我們拍照的景點對面就是檳威大橋啦
我們先去用餐 在-北海道海鮮館-
用餐再繼續我們的旅程啦
聽起北海道 這名字是不是會想去 日本的-北海道-
可惜我們去的是參館
我的夢想最想去日本啦
希望以後可以去那裡度蜜月啦
不過應該是沒機會的啦
哈哈
用完餐後
我和家人朋友們又在光合日丽的早晨下
拍照留戀
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景
很美!


我的弟弟可愛勒 不懂高興什麼哦
很溫馨的一面❤       
我的老豆駕了6,7個小時終於到合艾了   

 
 
我們就去酒店啦
THE REGENCY HOTEL
喜歡極了
因為出來就可以shopping了·
say hello to haiyai
say
 -SAWATIKA-
to everyone 
過後就去洗澡
準備用餐去

 
用餐時間到
3of us
總共吃了TH6980
好貴的一餐
不好吃
很多食物都沒吃 浪費
說完
就去shopping
來到泰國少不了什麼?
那就是按摩啦
走到累了就去按摩
一句話形容 -爽- 
按摩過後
回hotel去啦
來到這裡也少不了去clubbing啦
 我的老豆心情好帶我們去balagon
這裡就是我們的打扮
我是最普通的啦
沒化妝
素顏的我xdxd
 

4ofus
瘋完後就找周公啦
睡覺去
隔天一大早就去大pasar
買東西 逛逛啦
背影很老的我
買了幾件衣服
2雙鞋子
到了中午我們就驅車到
ice dome
unlucky那裡的人說已經暫時關閉一個月
我愛我的家人 muacks
接著我們就去水族館啦
一個人30
很貴下
來到這裡當然盡情玩啦



很不錯的水族館啦
蠻值得啦
過後我們就去拜神啦
然後回酒店休息


 晚上時就去吃啦 風景很美




吃完後就回hotel
第三天
吃了早餐後 就出關口啦 超級多人 排了一小時
 在車上跟我最喜歡的hellokitty 拍照
過後回家路途中我們去pulau pinang 吃美食啦
吃完後 呼呼的在車上睡覺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