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0709❤

哒哒哒。。。。。。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啦
0709是''bersih''日子吗?
好乱的一天
哎哎。。。
不过我还是很happy~\(≧▽≦)/~啦啦啦
 当天我,aws 和亲戚们 一起去
  setia alam ''走马看花''
可是就是没买到''花''
只是顾着吃
  最近の我
t.t
hehex
因为没工作
  就是吃饱就睡
不然就是做家务
^_^
逛逛....接近11点
就去icity
走走啦
  够闷の
他就去换了50块来玩
结果很‘’lucky‘’の我们一只小熊都没赢到
O(∩_∩)O哈!
不过开心就好  然后去看灯啦,很美❤。。五颜六色,人山人海
过后进去一间店看到我喜欢のhellokitty时钟
就买下~\(≧▽≦)/~啦啦啦
然后就去snow world house
他怕冷,不敢进
害我没安全感
幸亏我不怕冷
5度
真是冷
里面有雕刻很美
值得
我去玩了''恐怖车''真是刺激
好玩啦
我亲戚都没人敢玩
只有我玩><然后去玩冰滑板
屁股开花
piak piak
过后接近1点
就踏上归途~\(≧▽≦)/~啦啦啦
在车上
好像一只一样
睡到jenjarom
然后就去''麻麻档''吃东西啦
到家已经两点~\(≧▽≦)/~啦啦啦
累累
不过我想要讲の不是将简单~\(≧▽≦)/~啦啦啦
当天0709
也是我们的anniversary 5th~\(≧▽≦)/~啦啦啦
我们交换卡喇
好喜欢❤加油 下次要做到更好!
我做给他の
花了心思希望你会喜欢

our annivesary 5th


    I LOVE YOU


                   LALAALALALALALAALALA



CREATE BY:PIN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